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星星守護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守護夢想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藍色的熒光棒,星星的輪廓。是靜止的畫面。

  23點10分的哭泣,靜謐的夜,是靜止后的情景。

  星星們泣不成聲,為了他離開。

  還有別的歌迷的欣喜若狂,似乎也是為了他離開。

  一個近乎全能的歌手,在7月6日這個平常的日子,造就了“快樂男聲”一段永遠的遺憾。《我最閃亮》的節奏悄然響起,還沒等我聽到他唱的那一句,就悄然結束,似乎他已不屬於這個舞台。

  一個已擁有了一個冠軍,出了兩張專輯卻還是只想唱歌的孩子,居然止步三強。

  張傑,

  我們知道了,你是個不計較,只想唱歌的好孩子;

  我們知道了,你讓整個世界為你打開了一扇窗口;

  我們知道了,不會計較只想唱歌的孩子會一路走好;

  我們知道了,你贏了場內場外多少觀眾的心……

  滿腦子都是那天晚上的影子。

  張傑和謝娜的那段摩登舞曲,頭一個舞蹈動作出來就震撼了我。說實話,那段舞曲不好跳,舞台的燈光是藍色的,帶着那麼些許陰森的味道,鏡頭完全打在他們身上,是一個非常漫長的特寫。整個舞曲不長,很震撼,很好聽,也很好看。

  我一直以為《一簾幽夢》只有一種版本,就是有行雲流水般情懷的那種。令我始料未及的是,張傑的重金屬版也唱得那麼火辣十足。不明白是否是私心在作怪,自認為楚生的民謠版、蘇醒的R&B版還有魏晨的爵士版都不好聽。張傑抱着貝斯,很認真地唱着,即使把原來的意境改變,卻變得別有一番風味。韻律感很強,台上台下配合著韻律球炫成一片。

  然後,張傑和魏晨PK,張傑輸了,進入終極PK。

  再然後,蘇醒也進入了終極PK。

  再再然後,蘇醒贏了,張傑離開了這個舞台……

 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。

  我們知道,張傑參加“快樂男聲”,並不為什麼,只為了能夠擁有一個更大的舞台可以唱歌。於是,就在那個時刻,場內場外多少星星都哭了。

  痛哭……

  星星不哭,張傑沒有輸,他贏了。他是走了,但他贏了人心。

  星星守護夢想,張傑用心歌唱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守護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守護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