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搞笑版課本劇《皇帝的新裝》(2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搞笑版課本劇《皇帝的新裝》(2)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又過了幾“天”,黃亮(又思慮了一會),召見黃源,黃源半跪,黃亮對黃源說:“內務府大臣,朕命你去看看布織的情況,你要如實報告!”黃源說聲:“喳!”退出去。來到場中央,(側過身子對觀眾)說:“本人今年35,做了20年官,才20年啊,皇上就那麼信任我,證明我最誠實!哈哈哈哈!”(轉身敲門,騙子開門):“內務府大臣閣下,您好啊!歡迎來檢閱我們的布!”黃源探下頭,沒發現什麼,揉揉眼睛,還是沒有,在揉揉,依然沒有,乾脆把眼睛的眼皮撐起來,還是沒有看到布,然後對觀眾大喊:“Oh!不可能啊,我的眼睛明明是2.6的!不會是我愚蠢吧?不呀?!可能是我不配有這麼好的官職吧,這太滑稽了吧,不行,我不能讓他們知道這事,不然我的帽子……”於是驚奇地對騙子說:“哇!這簡直是我見過最好的布,看這多麼美啊,我要呈報皇上!讓他好好嘉獎你們!”於是兩個騙子又得了很多“錢”。

  黃亮親自帶着眾人來看布,黃亮走到布前,黃源和魏有昊連忙上前介紹這塊布,黃亮大叫一聲:“我的媽呀,我的眼睛明明是10.6的啊!(純屬誇張、虛構,不然就是個“顯微人”了)我難道是個愚蠢的皇帝嗎?我難道不該當皇帝嗎?不行,讓別人知道了我不就皇位不保了?我得裝做看得見!”於是他對騙子說:“哦,這太漂亮了,我太滿意了!”典禮官對黃亮說:“皇上,我建議,用這個做成衣服,參加明天的遊行典禮!”皇帝說:“這個注意太好了!”過了一會兒,魏有昊拿着“聖旨(‘聖’紙)”來到江濤、曾鵬面前,打開“聖旨”說:“奉天承命,皇帝昭曰,命你等明日前把布裁減成衣服,明日遊行大典用,卿此!”江濤、曾鵬接了“旨”,連“夜”點了16根“蠟燭”,用“大剪刀”裁了什麼。衣服就做好了。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搞笑版課本劇《皇帝的新裝》(2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搞笑版課本劇《皇帝的新裝》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