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青春禮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禮讚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來了,萬物都在復蘇,帶着我心裡的那顆芽兒也隨着冬季的過去慢慢生長。

  ——題記

  何時,我已從咿呀學語的孩子長成如今的亭亭少女,何時,我學會了感受世間萬物,傾聽它們的聲音,又是何時,我從一次又一次的眼淚中吸取教訓,是時間、是青春、改變了這一切!

  青春是為一生奠定基礎的時期,它在我最需要勇敢的時候來到了我的身邊。青春像春天裡的芽兒用自己柔嫩的身軀頂破那堅硬的外殼,青春也像一本無字之書,需要一筆一筆的去認真書寫,青春還像狂風中的垂柳,搖擺不定。青春,如清水芙蓉般的秀麗,美好。

  無私奉獻的人民先驅雷鋒曾說:“青春啊,永遠是美好的。可是真正的青春,只屬於那些力爭上遊的人,永遠勞動的人,永遠謙虛的人!”是啊!青春在於永無止境的奮鬥,在於擁有拋頭顱、灑熱血般力求向上的精神的人。因此,我們要學習做年輕時就‘受任於敗軍之際,奉命於危難之間’的諸葛亮,而不是年少輕狂,爛泥扶不上牆,終究一事無成的劉阿斗。有句老話說得好:“一生最好少年,一年最好是青春,一朝最好是清晨”我們都要愛惜自己的青春,正如高爾基所說的:“世界上沒有再比青春更美好的了,沒有再比青春更寶貴的了”我想,哪怕是用黃金作為交換,也休想在我的身上買走一丁點兒的青春。是它讓我明白,我將已經慢慢長大,我再也做不回從前那個天真爛漫的孩子。我知道,也許會有一天,我也會和大多數人一樣背井離鄉,去創造一個未知的未來,但那時的我青春已過,再也找不回現在的我。

  是青春,是我那如花似玉的青春改變了這一切!

  青春如初春,如朝陽,如百卉之萌動,如利刃之新發於硎。

  這使我想起了童年的一首歌: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,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,我的青春飛去無影蹤,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……

  所以,我們一定要抓住青春,不要讓它白白流走,歲月如流水,不斷地逝去卻又源源而來,惟有青春一去不復返。

  我的青春見證者我的成長,我的成長也印證了我的青春,等到那落葉紛飛,秋來秋去,冬季來臨之時,我會含淚向你致敬!

  陝西咸陽乾縣乾縣城關鎮花口初中初三:菀潸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禮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禮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