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龍戰士(九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龍戰士(九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龍戰士(九) 標籤:龍戰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

只見一個穿青衣的少年走進茶館宣佈道:“青雲門今日開始招收弟子,資質上乘者可進入內門,有意者可登青雲主峰參加測試”話畢,只見他架起飛劍瞬間消失了蹤影。 

  “青雲門,有意思。”夢釋空眼中閃過一絲精光。夢釋空的身影突破從茶館中消失,出現在青雲山腳下。 

  夢釋空放眼望去,四面一片青蔥,峰頂雲霧繚繞,有如仙境。 

  “這裡的靈氣(不用元素了,畢竟這裡是修真界)竟比外面濃郁了十數倍之多!”此時夢釋空不禁展開靈識,感受山中的一草一木。夢釋空的雙眼猛然張開,臉上露出若有若無的笑意,心中暗道“原來在這裡,這趟還真沒有白來” 

  夢釋空換了套長衫,隱去了身上的鋒芒之七,瞬移到青雲山主峰上,走進青雲門。 

  “站住,來幹什麼的,閑雜人等不可進入!”一個看門道童大聲喝道,夢釋空一怔,隨即略微揚起頭,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塊上品魔石(以後用靈石了,懶一點哈),輕蔑之色閃過,換上一副獻媚的笑容“這位師傅,我是來參加測試的,還望這位師傅通融通融。”夢釋空邊說邊悄悄把靈石遞過到道童手中。 

  道童斜眼瞄了一下,兩眼放光“咳,練武場那邊可進行測試,測試一個時辰后開始,你可以到青雲山上逛逛”說完便摸着靈石,口中喃喃自語:“真是好東西啊,吸收了這塊靈石就能突破到金丹期了(也可以說是結丹期),到時候我就能晉陞內門弟子了…”此時,道童沒有注意到眼前的夢釋空突然消失了身影。 

  青雲主峰雲霧峰上,夢釋空傲立在瀑布源頭,長袍的衣擺隨風飄蕩,在群山的映襯下,融身於大地,似乎與山水渾然一體,夠成一副和諧的畫卷。其實夢釋空不知道,自己體內的魔法與鬥氣已經轉換為天地靈氣,是一種凌架於魔法與鬥氣之上的能量,自身的氣質也因天地靈氣的存在變得空靈,飄逸,從前的殺伐之氣也因此消失,舉手投足間都蘊含著一種天道的感覺。 

  一個時辰后,夢釋空出現在練武場中,等待着測試的開始。 

  (未完待續) 

  PS:大家支持支持下吧,手機寫文很辛苦的T^T…

您正在瀏覽: 龍戰士(九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龍戰士(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