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爸爸媽媽好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好老師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快!快點!!快寫作業!!!”  

  “你什麼眼神呀,這行,又抄串了吧?!”  

  你寫作業時聽過爸爸媽媽這樣的嘮叨嗎?你心裡是不是特煩特煩的?  

  告訴你,你爸你媽之所以這樣,是因為他們心裡着急。着急又沒別的辦法,只好不停地督促你。  

  給他們推薦一本書好嗎?名叫《爸爸媽媽好老師》。這套書中每個單元都分三部分:與孩子一起學,讓家長了解孩子此部分所學的知識點;與孩子一起了解,在孩子所學的知識基礎上適當延伸;親子教育,告訴家長正確的教育孩子的方法和原則。  

  與此配套的另一本書名為《快樂的自我測試》,含語文和數學兩部分。這是孩子的專用本,每一單元也分輕鬆達標、快樂實踐、趣味拓展三部分,在輕鬆快樂的測試中鞏固知識、樹立信心。  

  這套書的主編高洪波先生說:“我們的目的是要把好方法交給家長,把好前程交給孩子,讓每個家庭都充滿學習的歡樂!”  

 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好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