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活着,是一種福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活着,是一種福氣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謝上蒼賦予我一個跳動的靈魂,感謝母親賜予我一個平安的生命。靈魂和生命,使我幸運地存活在這美麗的世界上。

  享受叢林中婉轉的鳥鳴,沐浴草坪上溫暖的陽光,迎接黎明燦爛的光束,領略雨後絢麗的彩虹……

  ??活着,是一種福氣。

  夏夜,靠着窗欞聽蛙鳴,看鳥躍。我喜歡艷陽高照的日子,我喜歡絲絲秋雨潤入泥土,我喜歡冰的晶瑩剔透和純潔美麗。我喜歡整個世界都是生命的綠色,整個世界都清晰亮麗,生機盎然。

  ??活着,是一種福氣。

  聽山溪叮叮咚咚的聲音,我喜歡;沐清清爽爽的山風,我喜歡;聽《梁祝》里美麗的憂傷,找夢中朦朧的感覺,我喜歡。

  ??活着,是一種福氣。

  有一個叫母親的人,我要用八輩子的努力來報答她。感謝她給予我生命。

  活着的滋味,真的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活着,是一種福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活着,是一種福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