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片天空很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天空很藍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六月終究還是來臨。畢業典禮結束后,我面對着夕陽落下的方向漫步,眼前的風景帶着熟悉的憂傷。那一剎間,我的耳邊又傳來陣陣的歡聲笑語,又彷彿看到了在草地上戲耍,討論學習,暢想未來的畫面。原來這三年的時光里,我們擁有了這麼多的愛和不舍。 

  同桌,記得你第一次給我講我講數學的情景嗎?從小學到初中,我有無數與同桌打招呼的方式,可是以“這道題怎麼做?”為開場白的卻只有你一個。一直以來,你都是一個可愛的女生,從來都沒有真正生氣。然而,你卻因為我失去學數學的信心而對我生氣。事後的幾天你應該以為我生氣了,所以才主動像我示好吧!其實,我一直沒有告訴你,我沒有生氣,在你對我凶的那一刻起雖然令我驚訝,但卻讓我發覺只有勇於揭穿我傷疤的人才會是真正關心我的人。我慶幸上天安排我遇見你成為我的良師益友。或許,我們走出腳下這一步再也沒有相遇的機會,可是我會記住這個人以“同桌”為代號的你,是你開拓了我初中的新樂章。 

  蓉,我們相遇於小學,摯交於中學,這段時間的跨越連我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再碰上彼此。與你朋友三年,我真的開朗了很多,說來你可能會懷疑,認識你之前的我,一直對任何人都很冷淡,所以常常被人忽略。相反的是你很開朗,我珍惜這段緣分所以想以一個新的我與你交朋友。蓉,謝謝你,謝謝你說我們上同一所高中,同班然後同桌,即使這個願望無法實現,我還是認定你這個朋友。千里馬易尋,伯樂難求,每次和你回家,我都會放慢腳步,我不知自己與你的友誼還能走多久,但我珍惜每一分每一秒。對於我而言,在我生命里出現的人太多隻限於同學,卻無法成為朋友。未來的路上,有沒有像你這樣被我視為朋友的人,連我自己都不清楚,可是至少我會永遠祝福你,希望你能走一條自己想走的路。 

  抬頭,那片天空很藍,就像我們的未來充滿希望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天空很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天空很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