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蝶戀花(小說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蝶戀花(小說)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一隻蝶都是一朵花的輪迴.

  -----題記

  我是一隻蝶,每天在花叢中飛舞、嬉戲,追隨花兒的一抹倩影。在我心中,幸福就是陽光雨露,她是如此簡單。

  萬麗的百花園,我在飛舞。微風細雨中,我振振雙翅,撲朔到花兒臉上親親,花兒害羞的低下了頭,我的心中也甜絲絲的,如同花蜜一般。    每一朵花都會凋零,一朵花兒開就有一朵花兒敗。我永遠與她們相生相伴,為她們的綻放喜悅,為她們的凋零哀傷。    直到遇到了她,我的心為之傾倒,我確信她將是我要的幸福。

  她,生長在一個奇怪的盒子上,滋潤她的僅僅只是一方泥土。但她的氣質讓我更加確信——她是屬於我的。

  我不顧安危,飛舞到她的身邊,儘管我知道,這是屬於人類的領地。她也許注意到了我這個翩然的生命,舒展葉片,抖動身體。看着她在清風中搖曳。我知道了,她肯接納我。    於是,我作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——與她生活在一起。因為這枝帶刺兒的花兒已另我魂不守舍。她知道了我的決定,努力搖頭。但我的決定又有誰能改變?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就足夠了。    可正當我準備落到她肩上時,一雙巨大的手將我捂住,我在那手中掙扎,卻顯得無濟於事。我被裝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瓶中,對於外面的她,可望而不可即。我看清了那雙手的主人——一個小男孩,他看着瓶中落迫的我,調皮的笑了笑,混然不知世事。    我依然在瓶中撲騰着,奮力撞着厚厚的玻璃。她看着我,默默落淚。叫我學會放棄,絕對不可能!雖然我已知道自己屬於這個瓶子狹小的空間。

  一夜,風雨大作,雨打在她的臉上、身上。瓶中,我看出了她行為的異樣。她隨着風扭動身軀,劇烈的!在她倒向我的那一瞬間,我知道了她要做什麼。刺兒在瓶蓋上劃出一道大口子,如同我的心!為了我,她不惜一切代價,折斷了自己的身軀!    可她全然不知,在沒有她的日子我是無法度過的。沒關係,這樣也好,我可以和她生死相隨,不離不棄。我飛出了那可憎的牢籠,再次在她的小臉上深情一吻,鼓足勇氣,撲在她身上,刺兒穿透了我的心,好疼。但我不後悔,只要能和她在一起,哪怕是死。雨打在我身上,冰冰的。    沒有了渴望已久的自由,我願與她一道消融。

  夢中,我撲朔翅膀,隨風逝去,飛向那令我神往的她——玫瑰花。

  ——後記

您正在瀏覽: 蝶戀花(小說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蝶戀花(小說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