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初三月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初三月記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月的初三生活,度過了一月的生死輪迴,說的誇張了點不過這段時間--漫長,很漫長。快樂的日子裡充滿了我的笑聲,痛苦的日子裡沉默許久。現在的我心很亂,很孤獨,很寂寞,我感受世界因此很小,渺小的只在我身邊。

  但是思念的她卻在遠方的彼岸。這個月里不知道她想我嗎?知道只是朋友但我非愛上她不可,遠方的她還好嗎?天其還冷嗎?記的自己要保護好自己。

  難得的一次心靈放生,一月里我變了許多。但同樣做錯了許多的事,因此我自責,我難過。月記中我寫下他們,希望他們能原諒,同樣希望天上的主也能原諒。

  沒有任何原因,從開學以來,不聞不問,你使出的絕招,我不知我做錯了什麼,我無語,如果是言行上的錯誤,我不怕你的提示,我會勇敢的向你承認,知道嗎!麗萍我還是希望跟你是好朋友,而不是陌生人。

  很奇怪,今年班上來的兩個女生,反差很大,一個是我小學同班同學,另一個什麼也不是,一個月里跟她們十足的陌生。下個月呢?還是陌生人嗎?現在不是吧!

  還有一件不是我自己的事我卻多管閑事。搞的自己非常,十分的不愉快。一封信,一封令人憤怒的信,真她媽的無趣。我日,黃榮松你真是個十足的顛怕。

  不說這個再說下去,我會瘋掉的,真的!好孩子不騙人的。那說說高興的事吧!遠方的她跟我同樂同樂。現在我籃球是更上一層樓,感覺好爽哦,學習--籃球--音樂我的三部曲,但說真的從暑假到現在,多少的磕磕碰碰使我全身是傷。可是我知道在一個人在靜靜的地方,慢慢欣賞他們是一件自豪的事。

  還有現在我更喜歡學習了,我的英語也進步不少。呵呵,不知道現在她的牙語學的怎麼樣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初三月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初三月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