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賞月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月記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。早上起來,我拉開窗帘,看見了一片瓦藍的天空萬里無雲,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滿眼蒼翠,彷彿就在我眼前。今天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呀!媽媽說:“今天天氣這麼好,晚上肯定有一輪圓月。”我多麼想欣賞中秋節的明月啊!因為從小到大,我都沒看見過中秋節的月亮呢。

  中秋節的月亮一定很美吧,我想起詩人李白的《古朗月行》,詩中寫道:“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。又疑瑤台鏡,飛在青雲端。”白玉一樣的月亮會有多美呢?我真想早點知道。

  於是我急切地盼望着天快點黑,月亮姐姐早點出來。我從早上等到中午,從中午等到晚上,我自言自語地說:“月亮姐姐怎麼這麼懶呀?她怎麼還不出來呢?都快7點半了。”媽媽笑着安慰我:“再等等,別著急。”又過了一會兒,我又來到窗前,忽然我發現一絲黃色的光偷偷地從樓的縫隙中探出頭來。我恍然大悟:“原來月亮姐姐沒有偷懶,她早早地就掛在樹梢了。”

  又過了半小時,一輪明亮的圓月終於掛在了我的窗前。月光有一點柔和,還有些刺眼,我覺得月亮好像不是特別圓,沒準兒明天的月亮會更圓,我明天還要再仔細地用望遠鏡觀察一下。

  五一小學三年級:王驍然

您正在瀏覽: 賞月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月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