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知錯能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能改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怎麼辦,爸爸媽媽今天就要把花瓶寄出去了!”樂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“老實告訴他們吧,會被罵得很慘;瞞着他們吧,可紙包不住火,總有一天會被發現的。”

  正當樂樂猶豫不決時,爸爸媽媽回來了,媽媽問:“樂樂,你在幹什麼?”“沒……沒幹什麼!”樂樂這才回過神來。“我們一起去給姑媽寄花瓶好嗎?”媽媽說。“呃……好!”樂樂想:還是瞞着吧,或許姑媽會認為是郵遞員弄壞的。樂樂擔心爸爸媽媽會打開盒子看花瓶,所以一路上,樂樂都抱着盒子,直到寄出的那一刻才放手。

  晚上,樂樂左思右想,覺得這樣做太對不起爸爸媽媽和姑媽了;自己弄壞花瓶,卻要讓郵遞員“背黑鍋”,更是錯上加錯!樂樂想了又想,決定將實情告訴爸爸媽媽。

  第二天,樂樂起了個大早,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向爸爸媽媽坦白了。“你,你氣死我了!這是怎麼不早說。現在你叫我怎麼辦?東西都已經寄出了,你……”爸爸火冒三丈。“我看你還是寫封信,向姑媽承認錯誤吧,或許她會原諒你。”一旁的媽媽無奈地說。“現在也只能這樣了!”爸爸生氣地說。樂樂一邊傷心地哭泣着,一邊寫信。一寫完,他就直奔郵局。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能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能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