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命漣漪的色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漣漪的色彩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是有顏色的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顏色,不同顏色的人有不同的夢想。當你初次體驗到生命顏色的時候,是在一個人開始獨立的時候……

  顏色將生活點綴得豐富多彩,生命中的顏色——愛。為什麼?因為愛的色彩是永恆的……

  綠色?橙色

  爸爸像棵樹,為樹下的花遮風避雨,爸爸是永遠的港灣。

  媽媽像條河,河裡那清清的水,為岸上的幼苗輸送養料,媽媽是永遠的溫暖。

  當開始獨立,踏入中學殿堂。望着送行的父母。儘管爸爸不開口,但眼神里分明是關心;媽媽雖然“喋喋不休”,從她的話語中,看到的是不安。

  山縱然高,有父愛高嗎?水縱然深,有母愛深嗎?

  剎那間,我看見那綠色飄在我心頭;我感到那橙色溫暖着我的心。

  藍色

  我最愛藍色。

  藍色是天空和大海的顏色。碧藍的天空可以給我們帶來寧靜,湛藍的海水會讓我們流連忘返。我喜歡在海灘上散步看那遠方沒有盡頭的海水的感覺,簡單自由而又快樂。如果有一天,傷心無法釋放,那麼,仰望藍天,或是看看藍色的大海吧!你會發現自己真是大自然中渺小的一物,藍色會洗滌你的不快,狹小的空間因藍色充滿着博大和寬厚,還有什麼不能釋放出來呢?

  “藍色代表什麼?是憂慮還是彷徨?其實,都不是。那只是一種千帆過盡后,海的顏色;萬鳥翱翔后,天的顏色;事事經歷后,心的顏色。歸根結底,藍色,代表寬容,代表愛。”這是我無意間看到的話語,簡短精悍,很喜歡。而藍色,一直是我深愛的顏色。

  藍色代表什麼?我會繼續追尋它的腳步,畢竟自己與藍色的天和海相比,太微不足道。但我的心裡可以載着藍色,開啟我藍色的夢想,儘管會走的艱難坎坷,但與藍色為伴的日子裡,我會一天天走得更堅強!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漣漪的色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漣漪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