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注視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注視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注視 標籤:注視作文

  我真的很想再一次的注視母親,無論從哪一方面,只求仔細地看出她的心。

  我說:“媽,你是不是曾經想過不要我?”在看過一篇催人淚下的故事後,我轉過頭問母親。”“嘿,不止一次啦!”母親邊忙着邊說,既而又轉過頭來說:“誰告訴你的?”“爸爸和姥姥都說過”。“奧”。媽媽應了一聲。“那是為什麼呢?”我問。“你猜呢?”“我不知道,我那時那麼幼小的生命有什麼可挑剔的。”“是啊,你爸爸也說,反正是個孩子,湊合著養吧。”媽媽眉毛一挑,略帶挑釁地對我說。“你別把話題岔開好不好?”我開始有點憤怒,“好吧,原因就是你小時侯長得太丑。”“嘿,就是為了這個?我說我怎麼現在也不漂亮呢?”我一邊照鏡子一邊說。“是啊,事實啊。”我……我無語了。

  我真搞不懂媽媽怎麼會那麼俗,為了我長得太難看竟然想把我丟掉。我在小時一天被你睡了12個半了,晚上不要睡了,起來寫作業!”我且送她遠去,心理壞壞地想,你根本不是這樣的,你怕我睡不好硬逼我喝牛奶,你也會因為長痘痘而硬逼我洗臉,雖然我一貫不洗,然後你就會說:“你不要你那張臉了?”我可是就不耐煩地大叫:“不要了!不要了!”

  很想再一次的註釋母親,體會她內心深處的感受。

  我從一年級開始就沒得過媽媽的作文評語,即使現在有了一點提高,也經常被拿來當作錯點分析,於是媽媽就硬逼我寫作文,但我看來寫作文就如同和八國聯軍打仗一樣,每當寫時就口乾舌燥的,於是我便大喊:“媽,給我一杯水,我在寫作文!”媽媽就拿來一杯早已溫好的水給我,然後幫我梳好我因思考而抓亂的頭髮,再收拾一下被我抓掉的頭髮,再去放一杯熱水涼着,往往一篇作文下來我就會喝掉半桶水。這時媽媽很安靜地看報,不厭其煩地幫我到水。

  時間的推移,一切都淡漠了,包括我們的關係,她回忍受我開着音樂寫作業或習慣地睡覺,我知道,她想給我更多空間。

  很想再一次的注視母親,感受她思想的空間,很想再一次的注視母女般的親切,很想再一次的注視母親,感受母親溫柔的心……

  很想,很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注視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注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