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你曾注視過這個東西嗎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曾注視過這個東西嗎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你曾注視過這個東西嗎 標籤:注視作文 東西作文 東西南北作文 吃東西作文

  也許你不曾注視過,因為你根本看不見它,也無法形容罷了吧!形容哪?怎樣形容,都不知道,你,知道嗎?這就是時間,一個從來都沒存在的存在在我們生活中的東西吧!說神奇,也不過如此,到哪,都生生不息,從未間斷過,也不會因為某一個東西或事情吧,停止吧!讓這場無情的暴風雪降臨在我們不知道或許很久以前吧!這它無限,而我們呢--卻又能怎樣!不,我們能吧!能,也許有人不能,因為那些人不知道這個滄桑吧!就讓他淪落至此吧!這個東西自從出生就帶着我們歷經這個世界吧!這樣生生不息的循環,也不只持續多久才能停止吧!

  安縣七一五年級:張司臣

您正在瀏覽: 你曾注視過這個東西嗎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曾注視過這個東西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