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晚風中的那滴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晚風中的那滴淚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丫頭,我大衣中的二元錢哪去了?”媽媽來來我的卧室,臉色陰沉。

  “我不知道啊!”我放下筆,奇怪的看着媽媽,“怎麼,錢不見了嗎?”媽媽是個粗心的人,常忘記些事,我就沒注意。

  “老實說,你把錢拿哪去了?要錢不會跟我拿,犯得着為十元錢去偷嗎?媽媽什麼時候約束你用錢了?”

  “什麼,什麼,我偷您錢幹嘛?”我忙着澄清。

  “啪!”一個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,“死丫頭,大不大就學會偷錢,還不承認,今晚別吃飯了,好好反省,等你爸回來收拾你。”說完,房門“砰”的一聲,鎖上了。

  我愕然,摸着自己發燙的臉,我沒有哭,我不必反省,因為我沒有錯,沒偷就是沒偷,我為什麼要承認,媽媽為什麼不問青紅皂白就打人呢?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我就坐在椅子上發獃,詛咒媽媽(即使我知道這是錯誤的)。不知不覺中,傍晚來臨了。

  “你女兒有本事了,會偷錢了。”未等爸爸停下車,媽媽就奔過去。

  “怎麼回事?”爸爸疑惑道。

  “她偷我大衣中的十元錢,還不承認。”媽媽怒氣沖沖地說。

  “那十塊錢你昨天不是買洗衣粉和醋用了嗎?哪兒再來十塊錢?”爸爸問。

  “呀,還被我鎖在房中呢!”媽媽不好意思地說。

  “女兒呢?”爸爸問。

  “呀,還被我鎖在房中呢!”媽媽忙開了門,房中的我對他們的談話,聽得一清二楚。我衝出了門,來到橋上,望着遠方的燕子,委屈的淚水流了下來。風吹着,夜色降臨,我不想回家,不想媽媽。

  “丫頭,對不起,媽媽不好,錯怪你了,媽媽只是害怕你學壞,所以……原諒媽媽,好不好?”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的身邊。我看她的眼中,溢出了淚滴。我抱住她,使勁點點頭。

  晚風中,我們就這樣擁抱着,沒有了恨,惟有母愛與一顆曾經受傷的心在環繞,母愛啊?

您正在瀏覽: 晚風中的那滴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晚風中的那滴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