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中的那一滴淚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那一滴淚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求求你,別和我斷絕關係。”夏天的操場上響起一個女孩輕微的哀求聲。站在她前面的女孩固執地轉身,和其他人離開了操場,只留下這麼一個孤寂的身影,眼淚掉下來,重重地砸在塑膠粒子上。

  那固執轉身的女孩,就是我。那時的我,還在岳陽讀四年級;那時的我,還是一個做事不經大腦,很衝動的女孩;那時的我,深深地傷害了一個把我當作妹妹一樣親的女孩。

  那時剛讀寄宿,爸媽幫我辦了轉班手續后,就匆匆地離開,去了外地。讓我一個人待在這個陌生的環境里,委屈的淚水強忍住沒有掉下來。晚上在宿舍,舍友有些是老生,有些是和我一樣剛轉來,懵懵懂懂的女孩。熱鬧,充滿歡笑的宿舍里,我一個人坐在床角,無助,委屈,對父母的思念匯成一滴滴眼淚掉在了乾淨的床單上,被瞬間吸收。“你怎麼哭了?想爸爸媽媽了吧?剛寄宿都是這樣的,習慣了就好,我叫龍子儀,能做朋友么?”一個溫暖的聲音響起,我抬起頭,看到了一張微笑的臉,把我的眼淚全部趕走。從這以後,我們倆無話不說,形影不離,我的脾氣不好,她總是謙讓我,把沃當親妹妹一樣對待,為我收攏了她純白的翅膀,小心地照顧我。

  一個星期二的下午,我們放學之後開始自由活動,我正和別的女生聊天,她走了過來,要讓那個女生離開,和我說話,本來就心情鬱悶的我失去理智地推開她,說:“我要和她說話,你不能這麼霸道!”她被我的反應嚇住了,我和那個女生往教學樓的方向走,她一聲不吭地跟着,想等我氣消了再說,可我卻生氣地說:“別跟來了,我和你斷絕關係,煩死了。”接着就出現了文章開頭那一幕。

  那一刻,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瘋狂地失去理智,她做錯了什麼,她對我這麼好,為什麼我要說那麼傷人的話?後悔湧上心頭,我準備過幾天和她道歉。可那天晚上爸媽告訴我說,要我轉到長沙來,迷糊地過了幾天,我就隨父母來到了星城長沙。我失去了向她道歉的機會。可笑的是,我竟連她的聯繫方式都沒有,我們倆從此再也沒有見面。

  我知道,我們倆之間是有着真摯的友誼,我也知道,她為這份友誼的付出,遠比我付出的要多,她向我發火,是我最不該做的事,我對她的歉意,對她的想念,在心中凝成一滴淚,深深地埋在了心裡,不讓任何人發現。

  人這一生,不會有很多真摯的友誼,每一份友誼,都需要兩個人的努力維護,需要兩個人的珍惜,而不是像玩具一樣,高興的時候,就玩一下,不高興,就把它丟棄在角落。要知道,不是每個人都會把沒有任何關係的你當作親人對待,當後悔在心中匯成一滴淚時,你會嘗到的,將是苦澀和辛酸。

  湖南師大附中博才實驗中學初二:胡紫薇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那一滴淚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那一滴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