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夢想在遠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想在遠方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可能你一直都不知道吧,那些時候,他們的夢想。他們始終胸懷大志,可是從來不想讓別人看到。於是我們都以為,那是心懷鬼胎。

  我想,如果一開始我就來到這裡,如果當初我就能夠想象到現在會陷入這樣的窘境,當初的我,就應該多想一點的。

  其實,哪裡有那麼多的未卜先知。只不過是個人的聰明才智罷了。我們每個人,都有自己的小聰明,都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有所作為。其實這一切,根本就不值一提的,可是我還是想說給你說聽。

  我在哪裡,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。就像曾經的他,也答應過要帶我去的。只是,我沒能等到那一天,就果斷的放棄了。今天的所作所為,都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。無論如何,我無怨無悔。

  不管將來還會遇到多少的風景,至少現在,應該學會珍惜。我們的目標,一樣都在遠方。在你目光企及,卻不能一步抵達的地方。

  他們其實一直都存在包容的心的。也有很多人的小聰明,都是那麼顯而易見。其實,我們都明白的。

  這樣的一種感覺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開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想在遠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想在遠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