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

  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,有陽光了,就不冷了。

  ——題記

  最後只剩190天的晨曦了,在第191天,我們將揮揮手告別這個度過三年時光的學校;揮揮手,各自踏向下一個站點。

  初三,總是緊促的,緊促的鈴聲,緊促的哨聲,緊促的翻書聲,緊促的一切。那些蒼白的試卷,鋪滿了正仰望着天空的窗口,那厚厚的玻璃窗。遮隱了正灑射進來的陽光;卻抵擋不住我們噴湧出的青春活力。

  “同學們,要繃緊神經啦!下個星期就要月考啦!”老班站在講台上,輕描淡述的說了一下,空氣卻又在無形中凝重了幾分,月考,檢測學生能力的程序,它的來臨,意味着我們又該奮鬥了。一個個背影都窩在座位上,分秒必爭的複習,彷彿想在下一次月考中、一鳴驚人。冬日的陽光並不暖,特別是被玻璃折射后的陽光。

  想獲得溫暖,讓新鮮空氣湧進來嗎?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。

  “活動活動,走,去打羽毛球!”

  “下盤棋啊,反正現在也很空。”

  …………

  “把窗打開。讓陽光進來,通通氣。”

  推開隔膜,陽光碎碎地灑下來。親切的讓每一個生命都想去觸摸。

  熱鬧氣氛充溢在大廳里,熱情的腳步聲,宛如琴鍵上的音符。被震撼的空氣,也跳起舞來。

  熱鬧氣氛洋溢在教室里,即便是奔走時揚起灰塵,在陽光灑射下也顯得那麼美,溫暖的陽光,射進了教室,也竄進了我們的心房。

  冬天其實並不冷,打開窗,讓陽光灑進,空氣的溫度就會上升。

  時光荏苒,初三了,每一秒都甚比千金,但青春的我們,卻一直在釋放活力,釋放能量,那些考驗,知識一種催化劑,讓我們更快的綻放出青春的花朵。

  浙江省育才中學初三 鍾予銘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開窗,陽光就進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