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晨打開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晨打開窗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醒了,今天開始了……

  透漏下新鮮空氣吧!呼一呼她那柔情般的霧水吧!

  它是多麼的嬌情啊!如此的飛來撲去,只為自由的打開窗。

  它瀰漫在哪兒呢?哦,在樹枝上呢!輕輕蕩漾着鞦韆,手舞足蹈呢!不信你看,一排排的隊伍,像在訓練士兵。一個個推大手腳在快樂的玩!它又在吹着葉子公子來玩呢!“呼——呼”可真好玩!怎麼摸不着呢?怎麼看清晰它的體形呢?

  其實,他在着玩隱身術呢,直衝你身邊,你飄一飄它倒一倒,你吹一吹它飛一飛,這——可愛嗎?

  它直飛你房裡直衝着你氣息來歡躍,直停入在你的心房,只在你心中長住不走,“呼呼”又飛來了它,“呼呼”又飄走了!

  它仔細啾啾你呢!你再仔細瞧瞧,它在用一種語言和你說話。你碰自已一下,逗自己胡扯,其實它在撓你痒痒,你都不知道嗎?

  它依然是一幅動畫,依舊是一個活躍的爛娃娃,終究是一個開心天使!

  “呼呼兒”飛來了一個嗎“呼呼兒”又飄來了一朵!

  湖南湘西花垣縣民樂中心小學六年級:石雪嬌

您正在瀏覽: 清晨打開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晨打開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