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圖書館的女孩(一)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圖書館的女孩(一)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年我剛大一。一個想盡辦法褪了稚氣但卻遠遠沒有成熟的18歲男子漢。我從家鄉的小縣城來到首都的高校,開始幾天總是有些惶惑不安,因為可以不時地遇見以前在電視劇里才能看到的“校園言情”。比如,這裡的女孩子會旁若無人地穿着弔帶衫和男孩子打鬧,周末同好幾個男生約會或者在晚上你睡熟了以後跑到男生樓下大喊:XXX,我愛你!我同寢室的一個哥們被另一個系的小女生喊過一次,那一晚連我都縮在被窩裡羞愧難當無地自容,喊人者和被喊者卻自我感覺良好,彷彿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。我的天!如果長此以往,我純潔的心靈難保不會受到某種程度的污染。我向來嚴以律己,所以主動避開他們的小圈子,命令自己把心思花在學習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圖書館的女孩(一)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圖書館的女孩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