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揮着翅膀的女孩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揮着翅膀的女孩(一)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踏上了那片雲,雲載着我一直飛向了雲端。這樣的事在世界上沒有人知道的,不過在×城是很常見的。我飛上了雲端,那個人影竟是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女孩,她的長相竟和我一模一樣,只是,她的背後長了一雙美麗的翅膀,是乳白色的,好美好美。我問:“你是天使嗎?”她說:“是的,我是一名天使,我在天上沒有自由,我很想和你互換一下角色,才用雲把你載了上來。”我很高興,說:“當人類有很多煩惱的,還不如當天使。既然我們都想扮演對方的角色,就換一下角色吧。”她笑了,笑的那樣甜美,可我感覺總是像在照鏡子一樣。她從嘴裡吐出了一顆似愛心的水晶球,說:“吞下去。”我還沒來得及問這能不能吃,就已經被她強壓着吞了下去,看來她很急切的想變成人。她嘆了一口氣,說:“從今以後,你就是一名天使了,不要忘記自己的職責,你要為天下的人祝福,喏,翅膀給你。”她像下卸掉身上的機器零件似的把翅膀掰了下去,遞給了我。我接了過來,笨手笨腳的想把翅膀安上去,一番折騰,最終還是她幫我把安好了。我一拍腦袋,說:“都忘了你叫什麼名字了,我叫星夢,請問你叫什麼?”她笑着說:“我叫琪琪,好了,身為天使,你可不能偷懶哦,快去任務廳接你今天的任務吧。我走了,拜拜。”她就這樣走了。 

  我成了天使?這一切都來得那麼突然。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揮着翅膀的女孩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揮着翅膀的女孩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