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丁香一樣的女孩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丁香一樣的女孩(一)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有時就是如此倉促,都是擦肩而過,但……,有時有種感覺卻可以永遠長存。初次遇見她和她擦肩而過的那一剎那,的確有種感覺。她彷彿是從戴望舒筆下雨撐着油紙傘里走出來的丁香一樣的女孩,雖然那天不是個雨天,相遇也不是在雨巷,但是那一刻在我記憶里的總是濕的。那一刻的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她確實有着丁香一樣的顏色,散發丁香一樣芬芳,雖然只是那一剎那,但卻在記憶里蓋上了永生的印記。  

  有個如此美麗如詩的開局,我相信也一定有個如詩的結尾。於是我嘗試把她寫進我故事。就這樣她撐着油紙傘,散發著丁香一樣的芬芳走進我的故事裡來。每個黃昏的傍晚。我都會坐在校園丁香花壇旁,等侍記憶里雨天來臨,她撐着油紙傘走來,讓我真實在感覺那種丁香一樣的感覺。不再使我的感覺那麼漂渺虛無。但事實上那幾天太陽毒的很沒下過一場雨,上天硬是沒有把這種感覺真實的賜給我,寫進我的故事裡。但我始終在等侍,等侍雨天,油紙傘,她,還有那丁香一樣的芬芳。  

  緣份讓我們擦肩而過。又讓她詩一樣的走進我的故事,我相信緣份也一定也會讓真實在走進我的故事,一定會有個如詩的結尾。儘管記憶里雨天始終沒有來臨,但她在我的故事裡逐漸清晰起來。我偷偷留意記取她的名字,正如我想象那樣清新淡雅,緣造就了我們多次擦肩而過的情節,她每次都散發著丁香一樣的芬芳從我身旁而過,很多次都有種與她結識的衝動,但都在初次的羞澀中淡抹而去。我只是在旁偷窺她的美麗,感受她丁香一樣的芬芳。每次都她都給我詩一樣的感覺,只覺的無數詩句湧出:長發如瀑,明眸如水,身恣如柳,美麗如詩……   

  終於有一天緣把她真實賜到我的面前,讓她在我的故事裡有了實質性的發展。  

  那是在一個晚會上,我和她偶然相遇,正是那一晚上是我最值得細細咀嚼的美好回憶。我也不知道,我是怎樣壓抑那種心跳的歷害的感覺去結識她。那一晚上她給予我我一生難已 記忘懷的第一次。在一個男孩的生命中第一個拉着手跳舞的女孩,他是怎麼也難已忘懷的。她大方而優雅拉着我的手在音樂中漫步,這一刻來的這麼突然,我簡直不敢相信,我緊張的 不知踩了她多少腳,她總是淡而一笑耐心地教着我,不知她是否感覺到我的手在顫抖和那顆跳的歷害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丁香一樣的女孩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丁香一樣的女孩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