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心情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情日記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妹妹們都走了,我們家又恢復寧靜了。她們在的時候,總是埋怨我們家開支大了,一天到晚總是吵吵鬧鬧。誠然,那又如何?親情是怎麼樣都換不來的。 

 與其他同齡人相比,我想我是更為看重親情的,就好像你問我最愛的人是誰,我會毫不猶豫的說爸爸媽媽。 

 因為有了他們,即使是看肥皂劇也會特別有趣。 

 因為有了他們,即使是被大雨吞噬也不會害怕。 

 因為有了他們,即使是再糟糕的壞竟也不會害怕。 

 外面雷打得厲害,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。劉馨雨現在在車裡會害怕嗎?陳欣在重慶還習的慣不?真的,都別走好嗎?留在這兒陪姐姐,好嗎? 

 我決定了,明年夏天不會重慶,我怕,回到廣東后,我會總是想着他們,想着那些說重慶話的日子,想着那些在陡陡的坡上奔跑的日子。 

 今天劉馨雨坐的車緩緩駛出車站的時候,我爸微微低了低頭,開玩笑似的說:“弄得我都想掉眼淚了。” 

 放心吧,老爸,我們很快會再次團聚的! 

(很久沒有在小荷上發文了,只是一篇短短的日記就發上來了,當作是正式步入初三前的紀念。)

您正在瀏覽: 心情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