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我的心情日記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情日記_11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月十三日晴

  別人都說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,整天嘻嘻笑笑的又過一天,無憂無慮地走過春夏秋冬,快樂得簡直不像個人。(如果我不是人,那你們又是什麼?)但我想說的是:“你們真的了解我嗎?”我想別人會一聲不吭,因為我的話擊中了他們的“死穴”。我倒覺得奇怪,我愁容一現,一副心事重重的“鬼樣”,別人一定會發揮他們日行一善的愛心,樂不思蜀地關心個沒完,什麼“不舒服”、“吃錯藥”、“神經中樞錯亂”、“語言系統短路”等等,詞彙量可真令人嘆為觀止,不去出版詞典真是浪費人才。而當本大小姐整天笑個不停,“口若懸河”、“滔滔不絕”之時,“緊張軍團”又會發表本世紀的超級宣言。呵,他們肯定當我是一具機器人,零件日久失修,將面臨“報銷”的悲慘收場。“花無百日紅,人無千日好”,顯然這道理已然失傳已久、無人問津;以致弄得個一無所知的下場。不過,無所謂,我原諒他們的無知。

  “連自己也不了解,更別說要了解他人,也許,他們是在渾濁中尋找清澈之源吧!”這句話說得對極了,但我不知道是誰說的。但不管如何,我依然是我,一個不變的我。有人說,雙子座的人複雜多變,好奇心極重,同時又擁有雙重性格的不安份子。呵,真是一擊即中。(真厲害,不知道他們能否預言出我什麼時候成為億萬富婆?)白天,我好熱鬧,標準的瘋丫頭一個;黑夜,我喜歡寧靜的獨處,一併享受孤獨的滋味,發作我的“長篇大論狂寫症”......。咦…

  …聽起來我與某位仁兄“同病相憐”喔!不用猜啦,不就是現在社會的新新作家??郭敬明嘛!(其實我想說的是猩猩作家)看來,我已找到了“天涯淪落人”,真是深感......對不起,走題了,咳咳,言歸正傳;我害怕孤獨,所以極力在熱鬧中尋求慰藉;但同時,我也愛上了孤獨的感覺。這一面,沒有人曾“侵略”過,與其說我把自己收藏得太好,不如褒揚一下我的演技精湛,簡直是“青出於藍勝於藍”的最佳代言人;奧斯卡金像獎我隨手可得,真是後生可畏......(正處於幻想顛瘋期)

  (好不容易魂魄終於歸位了)我還有一個“特殊”的習慣;喜歡騎着自行車漫無目的地亂逛。不論是車水馬龍的公路,抑或是擁擠的街道;(毫無交通安全意識,還是趁早買好保險以策萬一)總而言之,這給予了我一份實在感。也許,完完全全地感受自己的存在、人群的熙攘,摒除一切的不安、鬱悶與彷徨。(不可救藥的笨蛋,監獄肯定是最具安全感的地方,不妨一試)也許你會說,我確實該去拜訪一下心理醫生。唉,我也想去啊!But,notmoney,nottalk。“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卻萬萬不能”又不知道是哪個“天才”說的,請原諒我的知識有限。噢!我的天啊!縱有千言萬語,無奈圓珠筆已“壽終正寢”,更奈於我投訴無門,只好改行和周公下棋去也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情日記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