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心情日記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心情日記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說:青春悄然來臨時,腳印婆娑,踏雪無痕。 

是這樣的嗎?我都這麼大了,青春是不是早已來到了? 

青春說:“對呀,你沒發現嗎?花季的你,為了遠方的呼喚,隨着藍天飛翔的鳥群,放飛了理想,也放飛了你那純潔的心靈。捧着熾熱的芬芳和躁動的憧憬,描繪未來的美好。雨季的你,太多的心事,已被淋得漉濕。一隻紅蜻蜓,又悄悄飛進你童年的夢,滿世界只有花瓣和思緒在飛。” 

是嗎?青春果真如此嗎?可我的青春……還是翻開我的日記本看看吧。 

2003年8月31日 

終於開學了,我成為一名中學生了,新校園、新班級、新老師、新同學,一切都是新面孔了。下午,老師讓我去叫幾個同學搬書,我見到A同學,叫他時卻喊了B同學的名字,弄得好半天沒人理睬我,我便大聲叫起來,眼前的同學都面面相覷。B同學終於來了,聽到我叫他,便答應了一句。我當時還想着:明明我面對的是A同學,怎麼聲音從後面冒出來了?同學們見我發獃,笑了起來,真是尷尬呀。 

2005年2月25日 

初二下學期了,不知什麼原因,重新分班了,我被分到了1班,這是一個活躍、融洽的班集體,讓我這個內向的女生很不適應。第一節英語課上,老師要同學用英語翻譯“kitchen”,我知道是“the place for cooking”,可班上意外地沒人舉手回答,我也就不敢舉手了。回家后,真痛恨自己,本來可以讓老師首先認識我的呢。 

2005年7月30日 

期末考試結束了,初二也就結束了,回想起自己整兩年的大考中,總會出一些小毛病,就比如一個選擇題,我一開始選了C,後來檢查時,卻不相信自己,選了D,考後才知道,正確答案是C。有幾次都是這樣,改不了。 

從今以後,我的警句是:相信自己。可是我該如何辦呢?初三就要到了,中考也就不遠了。 

2005年10月20日 

學習好緊張,沒辦法只有周六晚上和周日下午在家休息,其它時間除了上課學習就是看書寫作業。 

視力下降了,似乎智力上升了;身體瘦弱了,似乎腦瓜子靈活了;娛樂時間少了,似乎學習成績提高了;不能多寫了,似乎已12點了。 

2005年11月22日 

孤獨、寂寞,我每次放學回家,雖有同路的,可從不在一塊走,在學校里也很少和同學搭話。我進了“尖子班”了,只有和以前的老同學碰到了,如“老熊”、“巧克力”、“小娜”等,就會抱在一起,問個好,打聽一下對方班上的消息。但我們很少見面了。寂寞,孤獨,無奈,但這也練就了我的一點本領,就是一個人走在路上,看看路邊小花、小草、高大的樹木,聽着小鳥鳴叫,樹葉沙沙響,我能領悟它們,領悟大自然,並即興編歌,輕聲唱出來,有時還會陶醉其中呢。 

2006年1月29日 

過年了,日記本,新年好!清晨5點,陣陣爆竹聲把只睡了五個小時的我從美夢中拉回到現實,本來就已失眠,再早,誰吃得消!沒辦法,去拜年吧。還有一大堆作業呢,這個僅十天的寒假就得“寫”完了,快點拜完年呀! 

2006年2月6日 

中考,中考,又是中考!是真的不遠了呀,努力學習吧! 

“咳!”青春嘆了口氣,“你的青春真不幸,總是學習和考試,難道只能是這樣的嗎?那些快樂的日子哪去了呢?哦,不,看這幾篇,那時你多開心呀。有一次班上同學互相交換難題做,你帶回家后冥思苦想,最終解出來了,回到學校,同學們都不相信是你自己做的。去年十二月份,你參加了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,並進入了決賽,全市只有17人進了,雖然目前還不知結果,你仍很開心,對吧?過年時,你帶着弟弟妹妹們去楊柳湖景區放風箏,風箏飛得好高,你們的心也飛上去了吧?現在,你和你的同學們和好了,一起學習、一起走路、一起討論,你不會再感到孤單了。這些多好啊,是吧?” 

我閉上了雙眼,靜靜地享受着美好的青春時光。 

這時耳邊響起了動聽的樂曲《青春日記》:“我在青春的日記里流浪,迷惘的腳步一行行,走過歡喜,走過憂傷,走過那些莫名的惆悵,……來不及嘆息,來不及思量,來不及回頭望,因為青春正長。” 

青春正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心情日記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