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這是我的財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是我的財富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是我的財富 

  105 

  記下生活的財富,它將充實你的回憶,使金色年華閃光!方才發覺每個人都有財富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總以為上蒼對我們那樣的不公平,使世界貧富有分,讓富裕的人豐衣足食,讓貧窮的人飽受苦難。於是我就認為金錢等於財富。 

  漸漸地,我發現我錯了,財富的內涵是廣泛的,金錢不等於財富! 

  其實每一個人都是富有的。 

  快樂是貧窮孩子的財富 。因家裡付不出學費,孩子們成天無憂無慮地在田野里嬉戲打鬧,時而玩泥巴,時而捉迷藏,全身弄得髒兮兮的,在溪水中洗個澡,回到家。夜,靜悄悄的,孩子們仰望天空,看着那皎白的月兒,帶着這份財富,他們安然入睡。 

  讀書是富裕孩子的財富。聽老師娓娓動聽的課,使孩子們增長知識,下筆如有神了,為報效祖國打下了一個良好的基礎。太陽初升,他們又為“財富”開始了忙碌的學習。 

  父愛是我的財富。它像微風細雨,潤物無聲,深情無言。 

  初中——科目多了,作業量大了。曾多少次,夜深人靜時,我拚命苦讀,一杯熱牛奶消去我的疲憊,回頭只看得父親高大的背影離書房遠去。 

  還記得有一次,我騎自行車到外婆家去,走遠時,驀然回首,我發現父親仍站在家門口注視着我。望着父親,我雖無淚眼婆裟,但已激動萬分。我揮揮手,喊到:“我路上會小心的。”一杯熱牛奶,一個注視的眼神,其實是父愛的載體,是我的訂置的財富。 

  面對財富,誰敢說上蒼不公平?誰敢說世間貧富分均?只要你領悟了財富的內涵,你會發現:其實每個人都是富翁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是我的財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是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