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心情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情日記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剛剛申請到作文投稿的資格,非常高興!因為以前沒在網上寫過作文,所以沒經驗。

  下午,吃完飯我和往常一樣打開電腦看電影·玩遊戲,爸爸突然說讓我作文網投稿,我當時玩的正起興,根本沒興趣,但是他是我老爸,官大一級壓死人呀,沒辦法我只好把遊戲關了上網找作文網,找到后開始申請,我把應該寫的都寫了,可是我沒有郵箱,於是我問老爸“爸沒有郵箱怎麼辦?”老爸說“上網找126申請一個不就行了!”於是我找到了126郵箱申請,申請了一個郵箱,然後我有繼續申請網上作文投稿,申請完之後我就開始寫第一篇在網上寫的日記。

  其實我很早就想申請了可是沒有郵箱,也不會申請就一直沒申請,直到今天我申請了而且申請成功了,我十分高興!不,是萬分高興。

  今天是第一次,是個開始,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,堅持寫作文投稿,我相信很可能會落選但我會堅持的直到成功為止,我想信我自己一定會做到的!!!

  安徽省泗縣大楊中學初一:李榮博

您正在瀏覽: 心情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情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