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離別,才知道會有多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別,才知道會有多痛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總是不知道離別是什麼滋味,認為,不就是分開一段時間嘛?有什麼了不起的? 

  可,當真正分離的時候。才知道,心會有多麼痛。 

  當他告訴我,他要走了的時候,我的天空,一下子陰暗了下來。 

  我問他,你捨得嗎?你真的要走了嗎?你可不可以不走?你可不可以留下來?他說“對不起。為了我的前程,我必須得走。” 

  “我必須得走。”這句話就想印記般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,我告訴自己,絕對不可以原諒他。 

  10月20日。 

  我站在他家門口,他的爸媽正在幫他搬行李。那天雨下得好大,我就站在那裡,任憑雨水打濕我的頭髮、衣服。他看到我,打着傘向我走來。我哭了,哭得很狼狽。他為我擦掉眼淚。“我會回來的,等我,好嗎?”“不好。我不會原諒你的,我不會等你的。”“哦,”他顯然很失望。“12點的飛機,我得走了,你要好好保重。” 

  車子在我的視線中慢慢不見。再見,再也不見。可心像撕開了一般,疼得讓人透不過氣來。淚,悄無聲息的落下來。 

  我看著錶,正好指向12。一條簡訊發了過來,“親愛的,我愛你。請你不要哭泣,因為,我會心痛。”正在這時,一架飛機從頭頂飛過…… 

  在日記中寫到,10月20日。這個令我心痛的日子,他,離開了我。 

  離別,才知道心會有多痛。 

  離別,才知道自己放不下。 

  他走後的第一天,我來到學校,在座位上坐下。旁邊,空空的。什麼都沒有。我感覺自己的心裡也如這座位一般,空空如也。 

  慢慢的,習慣了這種空空的感覺。一次,班上來了一位新生,正當他走向我旁邊的座位的時候。我說了句,“這個位置,永遠屬於他。對不起,你不可以坐這裡。” 

  回到家后,拿起手機,看到10:20分發來的短訊。 

  “親愛的,我想你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離別,才知道會有多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別,才知道會有多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