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狗的離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的離別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坐在花園邊的棕色長椅上,看到小孩拉着一條白色的小狗,正往前走。那狗不時“汪汪”的叫,這聲音是那樣熟悉,我死去的小狗也那樣叫,儘管它們的毛髮不一樣。

  好久了,我已經好久沒聽到這樣的叫聲了,我彷彿回到了我那隻小狗還在的時候,那是從前……

  那個和我的小狗玩耍的從前!

  那個和我能在草地上打滾的從前!

  那個我回到家它就會把拖鞋叼給我的從前!

  ……

  從前,我對小狗有一種特殊的感受。早上一起來,它就對着我搖尾巴,還不停的用它那粗糙的舌頭親吻着我的臉。我知道,它這是要我帶它出去鍛煉,我帶它跑下了樓,跑到附近的公園裡,陪它到處走了走。

  有時,我們會來到草坪上。合上雙眼,陽光正在撫摩着我們的小臉蛋,風兒在我的耳邊細聲細雨。我們打個滾,枯草就會沾在小狗那白色的毛上,我又不厭其煩的給它一一拔去雜草。

  有時,我上學回到家裡,小狗向我搖着尾巴,然後,就為我叼來拖鞋。我做作業的時候,小狗從不打擾我,它會乖乖地在旁邊自娛自樂:卷着自己的尾巴打轉。我不時瞟它一眼,看到這樣子我忍不住笑出了聲。

  可是,可是現在呢?小狗已經永遠離開了我,它只能生活在我記憶的空間中,時間的灰塵已蒙在了上面。

  那隻小狗,那隻被它主人帶着的小狗已經走遠了,而我的呢?都是我不好,它那天沒以前那樣精神,也不願意吃飯,我沒怎麼在意,結果它就死了,我很傷心,都是我沒照顧好它,我一直在想,要是那天我帶它去看獸醫,它就不會死了。可是世上沒有後悔葯賣,小狗離去是一個無法挽回的事實。

  我一言不發,依舊坐在花園邊的長椅上,一片片黃葉落在我的臉上,我又想起了小狗親吻我臉時候的樣子。

  是的,小狗在的時候我無疑是快樂的。可是現在小狗不在了,以至於今天小狗叫的時候,差一點熱淚盈眶了。

  坐在長椅上,我回憶着,回憶着我和小狗的幸福時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的離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的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