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要看重離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看重離別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畢竟相處了六年,再沒什麼感情也可以培養出點。在我六年級的時候,心情也與現在六年級的差不多,最敏感的話題就是離別,一談到離別,心裡就莫名其妙地痛苦起來。在這個時候,越想幾年裡的快樂時光,就越痛苦。 

  現在我讀初二了,以前的幾位好哥們都還在聯繫。現在的生活與剛畢業時完全是360度大轉彎。現在我吃飯香,喝水也香,睡覺就更不用提了,與之前的哭天喊地的生活截然不同。可能是現在交了幾個好朋友(別罵我無情無義哦),也可能是我記性不怎麼好。 

  到時候一切都會變的,現在的六年級不要這麼悲傷,更不要為了什麼什麼就想自殺之類的,那是愚蠢的。上了中學同樣可以聯繫,況且在中學里也可以交到好朋友,何樂而不為呢? 

  希望大家可以快快樂樂地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看重離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看重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