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功的思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思考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們在抱怨成功不眷顧我們時,當我們在哀嘆成功的不公時,當我們在訴說成功之路的漫長時,你可曾想過,其實成功並沒有不眷顧我們,並沒有不公平,而成功的路也並沒有漫長呢?你是否換個角度思考過呢?

  是的,成功並沒有不眷顧我們,否則,我們當中又怎會有了那麼多的傑出人物?又怎會有那麼多的人成為一代偉人?或許你會說,那是別人,並不是你自己,但是,你自己問問自己,你是否沒有成功過呢?你要是回答:我從來沒有成功過,那麼就讓我為你舉出千百個例子來吧:你有沒有自己成功的穿過一次衣服呢?你有沒有自己成功的和人交流過一次呢?你有沒有自己成功的上過一次學呢?你有沒有自己成功的……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,你或許會驚訝,這樣的事情也會算作一次成功?答案是肯定的,世間的許許多多的事情,都是成功的,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成功過的,並且是不止一次的成功過。難道成功沒有眷顧過我們嗎?

  是的,成功並沒有不公,試問,成功如果不公,那麼為什麼我們每一個人都成功過呢?而且很多成功的事情都是一樣的呢?你是否已經無言以對了呢?是的,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確切的答案,成功是公平的,並沒有半點的不公!

  是的,成功之路是並不漫長的,因為成功就在我們每一個人很近的地方,所以我們才可以一次又一次不斷的取得成功,如果你說成功的路很漫長,那麼為什麼你可以成功呢?如果你說成功的路很漫長,那麼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快的取得成功呢?如果你說成功的路很漫長,那麼為什麼你可以在這之前就成功了不知道多少次了呢……所以,我們不應該有理由來說成功之路很遙遠,反之,我們應該說成功近在眼前!

  無數個實例再向我們證明,其實成功是眷顧我們的,其實成功是很公平的,其實成功之路時很近很近的,那麼,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去迎接成功的到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思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思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