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我的思考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思考_12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帝何在 

  我四處尋找的朋友在哪裡? 

  黎明充滿了孤獨和愛。 

  當黃昏來臨,我卻仍舊睡意濃濃,儘管我的心在燃燒,燃燒。 

  我看見了他的痕迹,那些痕迹是她的榮光和力量。 

  一顆穀粒,一朵花的芬芳,每一寸呼吸與空氣,都是他的愛。 

  夏日的微風是他的耳語. 

  第一卷 沉思 

  1、人的生命是撿來的,來是偶然的,而去則是必然的,一個人要歷經三個階段,前身、今世、未來,而人的生命不論長短其本質都是一樣的,不管長的還是短的,當他死後所失去的都一樣,失去的僅僅是今世,但是不同的是,他所留下的——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。 

  2、如果世界上沒有神,那麼人死後將進入一個無極的世界,在那裡人將沒有任何慾望,恐懼等愚蠢的感情。到那時人將與世界連為一體,但是世界上雖然沒有神,但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主宰着一起——道。 

  3、道讓自然界乃至整個宇宙不斷的變化,不會停息,因為只有這樣宇宙才可以得到生存與發展。——時間永不停息。 

  4、自然之道在於和諧,人,作為自然的一部分,也同時處於亞當與夏娃,應該以和諧相處。——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 

  5、我們應該服從自然對我們先天的安排,因為他已經給予我們足夠的力量來改變我們的後天。——我來我征服! 

  第二卷 生命 

  1、我多麼的傻啊,我不知道我的生命的存在,我曾經迷失過我自己,我迷失在遊戲、“愛情”以及所有的愚蠢的慾望當中,在其中我貪婪的慾望越來越大,當我滿足了一個慾望后,接着來的是更多更大的慾望,我一步步走向深淵,接着就是自責與空虛的 

  折磨,使我的心死去,是我的靈魂在時間中腐爛。 

  2、不論我是什麼人,都只是一小小的肉體、呼吸和支配部分。不要再讓你分心,分心是不允許的但彷彿你現在瀕臨死亡、輕視這肉體吧;那只是血液、骨骼和一種網狀組織,一種神經、靜脈和動脈的結構。也看看呼吸,它是一種什麼東西?空氣,並不總是同樣的空氣,而是每一刻都在排出和再吸入的空氣。(沉思錄馬可奧勒留) 

  還有第三樣東西那就是哲思。 

  3、我應該將我的感性上升到理性,擊敗人性的弱點,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而不是慾望的奴隸。 

  4、我多麼愚昧啊,萬物都在變化,時間也不得不根着變化,而我卻忘記了這一切,讓時間流走,成為宇宙間的一塊污垢。 

  5、我只有抓住時間才能與宇宙和諧,成為宇宙間一顆明星。 

  6、我多麼懦弱啊,經歷了一點打擊就向困難低頭,要知道人的一生要經歷無數次磨難才能達到自我的最高實現。 

  7、1、一日之始就對自己說:我將遇見好管閑事的人、忘恩負義的人、傲慢的人、欺詐的人、嫉妒的人和孤僻的人。他們染有這些品性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善,什麼是惡。(沉思錄馬可奧勒留)但是,我,作為知道善和惡的性質,知道前者是美後者是丑的人,不會被他們所束縛,我接受挑戰,他們只是一些可憐的、無知的 

  小爬蟲,我要向凱撒一樣對他們說:我來我征服!為夢想而奮鬥,精益求精,至死方休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思考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思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