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江南煙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江南煙雨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江南與我始終是一縷神奇的夢,飄飛出無數色彩斑斕的泡泡。凝落於潮濕的雲氣之中,串起了我們心靈的秘密。也聽到了夢想開花時清脆的聲響。清風細雨的色彩上附上了一層煙霧繚繞的淡藍綠色。那是天空。大地。小橋。流水最原始的色澤。從一部古老的放映機中倒映出來得影像卻清晰地記錄著,流水潺潺繞過光潔的鵝卵石輕輕觸碰歲月的聲音。

  不是江南的花朵醉卧含淚;不是江南的種子多情放浪;不是江南的雲朵清盈縹緲。總愛開着若有若無的玩笑。亦不是江南的蘿草煙雨蔥蘢。掩飾着土地龜裂的傷痕,只是一陣莫名其妙的暴風圈衝破了稜角的禁錮,只是一場突如其來的藍色雨釋放了自由的力度。

  江南煙雨中,那個朦朧的世界,那份無邊的沉寂,深藏了笑與淚流淌過的夢,一切瘋狂的故事,都可以淡然成一曲歌謠,一個音符,從心靈的琴弦上跑過,跑過……只有四月花開的香氣,留下了……留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江南煙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江南煙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