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考試“小風波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“小風波”_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考試開始,監場老師一聲令下,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,周圍的空氣驟然凝固,靜的快要人窒息,只聽得自己緊張急促的呼吸。

  指針滴滴答答的走過,筆尖與卷面的摩擦結束,望着這個沒解出的題,無奈,抬頭看看同學,全在那奮筆疾書,突然一聲“咳嗽”只見那沒多大的小球就從一人手中飛到了那人手中;繼續向前望去,只見XX同學眼睛直盯老師,底下卻用手翻書。嗚呼!此時他們也應該是心驚膽戰吧!

  成功有多遠?難道我的筆尖與試卷真的是無止境的平行線,隔着空間與時間,永遠是無解的交集嗎?

  不行,為了不挨批,我還要思索,於是,儘管是平行線,我也要努力讓它相交。

  初三:王云云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“小風波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“小風波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