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期末考試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末考試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前幾天,我們期末考試了,在考試前,我們抓緊再抓緊的複習,以防萬一不會。

  開始考試了,我用顫抖的手拿起鉛筆,眼睛緊緊盯着試卷上的題目,認真聽老師講解。開始做題了,我把題目仔細地看了一遍又一遍,小心翼翼地寫下了答案,生怕有半點錯誤,我暑假計劃和多天複習就泡湯了。

  忽然,我遇到了一道難題,我本來想向同桌“求援”可是我一想:“現在考試不能作弊。”我就沒吱聲。半天後,我終於寫完了整張試卷,題目有點難。我檢查了無數遍,只能期望自己考一百分了。我環顧四周,有的同學在迷思苦想,有的咬着筆頭,還有的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  時間到了,我交上了卷子,滿懷信心的走出了教室,回家複習英語,準備下午的英語考試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末考試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末考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