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計算機考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計算機考試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,計算機考試,這次考試關係著我能不能拿到高中畢業證,這就是傳說中學業水平考試。

  為了這次考試,我可是準備了好久好久,而且考試前兩天,那真是快通宵學習計算機知識了,為了這次考試,也可真是豁了去了。大晚上不睡覺,練題,早上早早的起床起來練題。

  今天下午,早早地來到考場,在外面等候着,我這算是來得早的了,人們都基本還沒來。過了一會兒人們漸漸的多了起來。在門口繼續等待了一會兒之後,考官來到了考場。我們依次在門口守候,準備進入考場。考官拿着名單,逐一核對,在等待了一會兒之後,我順利進去了考場。

  進來找好座位后,輸入自己的證號,確認無誤后開始答題。首先進入答題系統。剛一開始,我進去后,就發現我這套題真難,題干特別長。看起來就費勁。

  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題可是真難,上來就被攔住了。尷尬呀。

  我在哪裡磨蹭磨蹭,終於一邊做一邊跳,終於做完了。這次是過不了。因為做上的題就沒幾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計算機考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計算機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