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本冷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本冷漠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本冷漠 標籤:冷漠作文

  在下個雨天,我將化身為惡魔,用上帝黑色的眼球,血祭於你……

  記得很小時候,你看看我,又抬頭看看天,那是我感覺你看我時很遠,看雲時很近。遇到你之前,我的世界里,天是灰色的,路是灰色的,樓也是灰色的。但是,在這一片死灰中,你光彩照人的緩緩走來,又匆匆離去。我從那時起開始追逐你的腳步,而你也慢慢的注意起了不起眼的我。你開始給我講故事,帶我玩耍,向我訴說你的煩惱。這時,你看我時很近,看雲時很遠。

  如此晴朗的天空卻因你的皺眉而蒙上了陰雨,這本該是破碎的預兆,我卻傻傻的將它視作我驅散炎熱的甘露,你的腳步越來越凌亂軟弱,越來越飄渺虛無,越來越難以捉摸。靜靜地,我跟不上了你的步伐,丟失你的世界,又蒙上了一片死灰……我在街道上亡命的狂奔,你在白色的病房裡痛苦的掙扎。我到了,你走了,我瘋了,你睡了。你累了,我痛了。你是魔鬼中的天使,給我帶來了無盡地快樂與歡笑,同時還無情的給了我痛苦與悲傷。我一次又一次的將我細小的神經割掉,感受割神經時那撕心裂肺的痛楚,享受割掉神經后那安詳的感覺……

  你說過,雨天是最美的,所以,我將在下個雨天,手持你的發卡,化身為惡魔,去尋找那個冷酷的、無情的、自私的,以愚弄凡人感情為樂的上帝,質問他為何帶走你,為何讓我陷入痛苦的深淵?然後我要用你的發卡親手挖出他黑色的眼球,放於你的墓前,血祭於你——我親愛的姐姐。

  做完這一切的一切,我將脫去我惡魔的外衣,回到你的身邊去守護你,就像小時候你守護我那樣守護你……

  四川德陽中江縣七一中學初三:胡晶輝

您正在瀏覽: 我本冷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本冷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