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真我本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我本色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——李慧嫻,是個青春無敵的超級女生。所謂的青春無敵,就是情緒多變,動靜皆宜,愛哭愛笑,好奇心洶湧澎湃,愛漂亮,愛裝淑女,有時也會像別的女生一樣把心事藏在心裡。 

  剛來南城中學的時候,我想給同學們一個好印象,就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文靜的乖乖女。 時間長了,我跟同學們“混”熟了,結果原形畢露——遇到開心的事就狂笑不止,上課時翹起二郎腿聽課,課間把褲腳撩起像耕田的農民一樣追着男生打,那個樣子十足是個野蠻霸道的鄉間婦女呢!朋友們都說我前後就像兩個人似的,着實把他們嚇了一跳。不過,我課間愛玩,可上課時認真的卻像另一個人,朋友們不由得發出驚嘆!哼,這就是我收放自如,動靜皆宜的本事! 

  別看我平時大大咧咧,笑聲滿滿的樣子,其實我也有心理極度空虛的時候。就好像那次—— 

  朋友A說:“你怎麼變了這麼多,你現在這麼受歡迎,就不用理我們了嗎?” 

  “沒有,沒有。”我心裡這樣喊着。 

  可朋友B又尖聲說:“就是啊,你現在看見我們就一溜煙的走掉了。我們再也不要跟你做朋友!” 

  我急得說不出話來,只好邊掉眼淚邊搖頭,心裡吶喊着“不是的,不是的,因為那次我有很急的事,才沒來得及向你們打招呼的”。 

  我只能傻傻的站在那兒哭泣,身體和心靈就像被抽空似的,一蹶不振。結果,我那個星期一直都處於那種被拋棄的恐怖氛圍內,還時不時地掉眼淚。 

 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只有細細體味,才能真正的了解我(畫外音: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!),發掘我的真我本色!(畫外音:或許我是個多變的女生吧^_^)

您正在瀏覽: 真我本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我本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