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我本無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本無能_7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本無能 標籤:無能作文

我本無能 

  本人姓*名*,今年芳齡。家住長安城。第八號當鋪。這便是本人。本人無才無貌無德,有人說我---無能。 

  此後我姓無名能,大家都愛叫我無能,我也漸漸認為自己無能。有人說:賭場失意,情場必得意也。但無能的我,便如其名也--無能。學習的無能,處事的無能,交流的無能,感情的無能,好像有了我就有了無能,有了無能便有了我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已習慣被別人叫無能。不知什麼時候,我默認自己是無能。當人喊無能時我便回頭。別人便笑,我也笑。 

  別人笑我,我笑自己。回到家的我沉默,不願說一句話,因為言多必失。因為沉默是金,更因為我的名字叫--無能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不再說話,我不再笑,我想週遊世界,找一個比自己更無能的人,或許那一天我會告訴自己我並非是一個名叫--無能的人。可是我怕周遊了世界找不到一個比我更無能的人,那時我也許連笑都沒有勇氣,連哭都不敢掉淚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的天空不再藍,我喜歡一個人的世界,我與孤獨相伴,我與寂寞相隨,我不想喧鬧的都市,我不愛群居,我只想想現在一個人在房間寫着屬於自己的文章,我可以想,也可以什麼都不想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已忘記自己的存在,忘了時間的流動,忘記自己還有生命,我的皮膚起皺,我的思想開始頹廢,我的靈魂開始褪色,暗到灰,灰變黑,黑變沉靜,沉靜再變可怕,也許那一個寂寞的夜晚,夢中驚醒的我,會有一點失望,失望我為什麼醒來,失望我還能睜開眼睛。 

  不知什麼時候,我開始對事默不關心,人聚人散,人去人離,都與我無關。我是誰,我已不再明白。我愛誰,我已不再清楚,我的本名我早已忘記,愛我的人,或許不曾來過,從我眼睛睜開到我眼睛閉上,我就這樣的走,這樣的去上課!這樣的干我的事,我為何而活我早已忘記,更或許我從為想過活,但也從未想過死,我從剛開始到結束,我從不被別人所了解,自然我也想被別人了解,因為我一生的污點,我一無所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本無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本無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