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真我本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我本色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就是我,有點叛逆,有些調皮,但又有些可愛,在許許多多的事情中,我盡顯我的本色。 

  本色四部曲之一——粗心 

  人無完人,我依然有自己的缺點,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。說來不怕大家笑話,我唯一一次得雙百分,那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其他時候,基本上沒得過,媽媽一直說我粗心,這也就算了,還總說某某男生有多細心,唉!我還在老師口中獲得了“粗心大王”的雅號呢! 

  本色四部曲之二——個子矮 

  我身上最明顯的缺點那就是個子太矮,從小學到現在,我一直是個“排頭兵”,總坐在第一排,所以,小學同學都叫我“頭號首長”。 

  在我的記憶中,有一次,我和媽媽到一位叔叔家做客,遇到一位教三年級的老師,他正在談論他的教學方法,我聽得津津有味,待他講完,他居然問我一句:“小朋友 ,你讀三年級嗎?”我一聽這話,臉就紅到了耳根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,還是媽媽打的圓場:“你別看他個子小,他五年級了”。看着那人一臉不相信的樣子,我十分難堪。 

  本色四部曲之三——內向 

  我這個人呀!性格比較內向,瞧!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,我很少開金口,因為在這裡我誰也不認識,儘管我知道沉默不是金子,但我還是不愛說話,沒辦法,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嘛! 

  本色四部曲之四——嚮往 

  我迷戀夜晚,迷戀她的深沉,她的寧靜,喜歡她的深藏不露,只有在夜晚,我才能得到一天中難得的好時光——靈魂得已洗滌。面對着窗外的黑暗、寧靜,我會暗暗的思考人生,思考我周圍的世界,我也在慢慢的感悟生活,感悟自我,明天,太陽依然會爬上天空,可我的 內心深處一直嚮往着深夜,嚮往那份難得的寧靜。 

  這就是我的真我本色,走進我的天空,和我一起分享這份本色精彩吧! 

  指導老師:陸興國

您正在瀏覽: 真我本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我本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