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窗外的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雨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窗外的雨 

  窗外的雨淅瀝的下着,蒼白的天空堆滿了灰色的烏雲.此時,趴在座位上的我,心也那樣的灰.我無聲的啜泣着,我無言的懺悔着--我為什麼回一錯再錯,在同一個地方跌了兩個跟頭,是我太傻了呢,不,不是,是我的心太暗了,太封閉了.如今,我們還是學生,學生的天職就是認真學習,問心無愧,不弄虛作假.畢竟,紙是包不住火的.當你面對和你平時成績天壤之別的時候,你的心裡痛苦嗎?我問我到底對得起誰,若我抄作業,我對不起老師,對不起同學,對不起父母,更對不起的是我們自己呀!我不知道,我為什麼會抄,大概是虛榮心在作怪吧!想在同學面前體體面面做人,想在老師的眼裡是個優秀的學生,卻全然不顧自己的內心,瞞天瞞地,可怎麼也瞞不過我自己呀!我真的不知道,當自己完成那看似天衣無縫的"抄褻"計劃時,是怎麼挺過了內心的自責的."誠實乃是做人之本",可我抄作業了,我連最基本的做人只道都做不到.我慚愧呀,抄作業,多麼骯髒的三個字眼,多麼被卑烈的手段!欺騙了老師,欺騙了家長,更欺騙了自己呀! 

  罪惡的雙手翻開了那本本來無辜的書,可惡的目光瞟向了別人的答案,一張乾淨的試卷上滿是虛偽,隱瞞了真相,我好恨自己,我在懺悔着,我在檢討着,我內心充滿了歉疚,或許為了考的更好,起點就是錯的.可我還執迷不悟,不只悔改,一錯在錯,我好後悔呀,但眼淚不能說明什麼,重要的是行動,我在內心懺悔着,我要用我的雙手來證明--我決不會一錯再錯的就讓這窗外的小雨做證吧!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