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畢業將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將至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裡是熟悉的走廊,每每課間疲倦,我都會獨自站在窗前。不遠出常常有幾個男生瘋鬧着,喧嘩聲讓我感到很輕鬆。也許,很多畢業聲都像我一樣,用他人的喧鬧聲填補內心的空虛吧。

  談到畢業,我有一種無力感。想着三年來的點點滴滴,心中那絲強烈的不忍,帶來一絲傷感。畢業冊上,我總是用我最真誠的新寫下祝福,寫的同時,那傷感邊不斷流瀉着。

  這段時間,養成了難改的習慣。

  早上,我掙扎着從睡夢中醒來。眯縫着眼,我盲目地騎着車奔向學校。睡眼朦朧,我只有將耳朵豎得老高,避免與別人的車來個親密接觸。有人問我英語聽力為什麼丟分那麼少,我總是將閉着眼騎車這一經驗告訴他,他立即無語地走開了。到了教室,我才放心地蒙頭大睡,教室就是我的第二夢鄉。

  課間,對書本,我從不眷戀,像我這樣抓緊一切空閑去玩的畢業生其實也不少。尤其,我對走廊的感情十分深厚。在走廊上看風景可能只是個借口,更多時間,我會在走廊上向領班瞟去,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。T恤,牛仔褲,瘦瘦的身形,張揚的髮型和肆無忌憚的笑。有時候,只要這樣看着他就足夠了。回憶起和他走過的那些瞬間,有些飄渺虛幻,彷彿一瞬間就會消蹤匿跡。感情是一種微妙得不可言喻的東西,無形中,我已被深深抓住。

  要說學習,我也並不是不務正業,只是我學習的時候,許多人都在夢中。人們說藍天很澄澈,可我認為夜晚沒有明月繁星的天空似乎更純凈。摸不着邊際的黑寫滿沉寂與安詳,我的思緒會飛一般起伏,靈感涌如腦中,因而無論是語文習作還是數理化難題,都屢攻屢克。有時真希望中考是愛深夜進行,那我一定穩操勝券。在夜晚學習,已經成了習慣。

  畢業將至,也不知道這些習慣在緊促的高中節奏中能不能保留,雖然它們已經陪伴我許久,可以後的日子,並非是我所能操縱的,也許時間會讓我以往它們。

  或許在人生不斷變換的風景中,習慣只是一種成不了回憶的過客,它們似乎註定被遺忘。可不能遺忘的是那些習慣的伴隨下,經歷的沒一瞬間,每一絲微甜,酸楚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將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將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