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校園的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春夏秋冬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進校園,頓時眼前煥然一新,校園裡到處春意盎然,綠樹成蔭,令人心曠神怡,渾身輕鬆無比,忘記了全部的煩惱、憂愁,全身心的投入到這片美景中,真是令人陶醉。

  春天,校園裡百花齊放,走進一瞧,花兒們形態各異,爭奇鬥豔,漂亮極了。走進花叢,頓時感覺香氣撲鼻,令人不禁多吸幾下,好像要把這些誘人的香氣吸進自己的身體,永遠的記住一樣。啊,春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賞心悅目。

  夏天,校園裡烈日當空,驕陽似火,而柳樹們則張開了它們那繁密的枝條,盡情的向學生們展示它們那婀娜的身姿。其它的樹木也毫不示弱的努力長高長大,長出一片片茂密的樹葉,讓學生們能有地方乘涼休息。啊,夏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懶散。

  秋天,校園裡微風陣陣,而樹木上的樹葉都開始了落葉歸根,看着那一片片飄落下來的,好似一隻只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的樹葉,讓我想起了龔自珍寫的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。啊,秋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流連忘返。

  冬天,校園裡下起了皚皚大雪,整座校園好像銀裝素裹一樣,成了一個雪白的世界。走在路上,看着腳底下那一個個新出現的腳印,看着遠處的同學們砸雪球,堆雪人,真是令人不自禁的融入他們,成為他們的一份子,一起玩耍,忘記時間,忘記自我。啊,冬天裡的校園多麼的令人讚歎。

  這就是我的校園,一個美麗異常的校園,你是不是心動了,那就快來我的校園吧。

  商丘中學初二:中學生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春夏秋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