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畢業之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之季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抹殘陽,撕開天空一道缺口,灑向大地一片血色。

  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學校的畢業禮堂,不經意間摔碎了五味瓶,百感交集。

  光陰似箭,斗轉星移,彈指一揮間,時光猶如白駒過從指間溜走。初中三年,將要結束,這似乎有點太快,但時間又曾為誰停留。

  初一是橙色的。什麼都覺得新鮮,第一次到學校的害怕和激

  動。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  初二的天空是藍色的。我漸漸的習慣了初中的生活,還加入了學生會,生活很充實。

  初三的天空也許是灰色的。面對快要畢業,我們之間只剩下沉默。我不知道以後的路怎樣走,我還在那選擇中徘徊。

  那鬱鬱蔥蔥的相思湖畔,那開闊平坦的柏油路旁,一個淺淺的腳印都沒留下,剩下的是如秋葉般沉重。

  初中三年,如一顆流星劃過靜謐的夜空,短暫而美麗。再過一個月就要真正離開了,也許我更不應該悲傷,無論怎麼樣我們都還要學習,還要生活,還要奮鬥。我們又過了三年,我們人生中還有多少個三年,讓我們更加珍惜時間。

  我回到雜亂而溫馨的宿舍,內心無比平靜。

  珍重我的同學,珍重我的母校,珍重我逝去的年華…

  廣西南寧橫縣校椅鎮二中初三:韋美森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之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之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