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畢業雜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雜感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又在上網了,這就要中考了,還玩兒,快去做作業。”老媽又在說我了。

  就要中考了嗎?是的。

  以為離畢業還有很長一段時間,哪裡想到只有幾個月了。

  那天上街去買東西,順便量了一下身高,155cm。老媽說我長高了好多,是呀,比起初一剛進校那會兒,我的確長高了。

  還記得剛進校時,我每天早上6:30都要被老媽從溫暖的被窩裡揪出來,洗臉刷牙遲早餐,然後睡眼朦朧地去學校上課,那時侯,最期望的就是趕快放假,哪怕只有短短几天,也能令我高興半天,可是現在,真的放了長假,我卻盼望着趕緊開學。

  這段時間,大家都在寫同學錄,小A以前跟我有過摩擦,我想她是不會要我幫她寫的了。可是,她來找我和好,請我給她寫。我當時真的很驚訝,因為我們很久沒說話了。是不是要到分別的時候

  人與人之間的矛盾才會化解呢?每個人都是那麼的依依不捨,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?一想到,幾個月之後,朋友們就要到各個地方去讀書,打工,或者是輟學回家,這心裡就難過得要命。

  初一、初二的時候,總是不用心學習,整天就知道玩。可是現在,某種力量督促着我們好好學習。它使我們有危機感,使我們放棄那些“好玩的”,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。這到底是一種什麼力量呢?

  我真不敢想象幾個月之後,領取成績單時,我臉上的表情將會是怎樣的?希望是笑着的!

  為了那個笑容,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,等着瞧吧!!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雜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雜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