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之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之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,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小學六年級的學生。六年時間我在母校里有過無數的歡喜,悲傷。 

  在這六年裡,我們在校園裡面撒下過汗水;撒下過淚水;撒下過歡笑;也撒下過悲傷 。六年時間過得匆匆,我們明天就要畢業。在這裡我們有過無數次與同學相聚,有無數次與他們分離。但不管怎樣,這些已成為回憶了,成為埋藏在我們心中的最美麗的回憶。 

  六年時間,回想起來我們從牙牙學語的幼稚兒童,驚人的蛻變成為現在的優秀青少年誰的功勞最大?不用說大家也一想便知——那當然就是我們人民的教師了! 

想一想,在我們六年的日日夜夜裡是誰伴着我們歡歌笑語?是老師;是誰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殿堂?是老師。一提到老師,人們總是想到美麗,園丁等美好的詞語。的確,我們的老師就是在默默里工作的園丁,她們那才是真正的無私奉獻! 

還有我要感謝我的同學們。是他們伴我走過六年的光景。讓我嘗過了友誼的甜蜜,讓我體驗了快樂的喜悅。但是,友誼也會有破損的時候,可諒解,就如同那細密的針線,把友誼縫合起來,讓它甜蜜如初,讓它恢復原來的美好。 

  六年就要過去,它將會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,變成一段有着古老歷史的膠捲。當人們沒有事的時候,把他從記憶的深處拉出來慢慢品嘗它的滋味,將會變得無比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之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之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