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暑假一道美麗的彩虹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一道美麗的彩虹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,有喜有悲。有得有失。我的暑假是充滿彩色的暑假。

  紅色

  紅色代表衝動,但在我的暑假中,紅色代表血色。在暑假中,我經常受傷。有一天,我被一隻狗用爪子劃了一道血印,結果是幾針疫苗注射到了我的體內,真是慘呀!

  藍色

  藍色?沒錯。藍色就是開朗開心的象徵詞。在暑假前期,我到處玩,跨越了湖北、河南、河北、山東四省。到了濟南,爸爸留在濟南,我和媽媽坐火車到了青島。一到青島,我便撲入了大海的懷抱。漲潮了,海上出現了霧,我便和媽媽站到棧橋上看飛雲樓閣,浪花朵朵。不一會兒,霧就籠罩了一切,此時,我們就像在雲朵之間徘徊。青島之行,讓我非常開心!

  橙色

  橙色便是活潑的形象代言人。在動物園中和動物零距離接觸,更是一種超級享受。一群羊為了幾粒玉米而推擠,一群狼為了一隻雞而打鬥。我在梅花鹿那兒停住了,看着其他人喂它,我雖羨慕,可我又不敢。最後,我鼓起勇氣,找人要了一點玉米,放在手上,讓它們來吃,弄得我一手的口水。到了終點站,那兒有一匹馬,我便大膽地騎了上去。可我是第一次騎,沒有經驗,馬又蹦又跳,把我嚇得半死。幸虧訓練員幫我及時控制住了它。看來,要玩得開心,還不能太危險,否則,橙色會變成紅色的。

  金色

  金色既不是稻穀,也不是玉米,而是金佛。在歸元寺中,我見到了許許多多的佛和羅漢。一尊笑逐顏開的佛和一尊表情嚴肅的佛放在一起。我買了一份簡介看了后才知道,這是彌勒佛和韋陀佛。彌勒佛熱情好客,所以香火鼎盛,但不善於管理。而韋陀佛鐵面無私,所以香火越來越少,但他善於管理。這種情況持續了幾百年,佛祖見狀,決心改變他們,便將他們放在一起,彌勒佛負責迎客,韋陀佛則負責記帳。從此,他們香火不斷。我很佩服佛祖,能使他們揚長避短,他們的團結也很令人欽佩。

  暑假,是紅、藍、橙、金等色組成的。我的暑假是一道美麗的彩虹,由各種顏色組成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一道美麗的彩虹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一道美麗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