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彩虹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橋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不覺,令人討厭的雨已經下了好幾天,瑩瑩望着陰霾的天空,頓時感到無比的愁悵,她又陷入了沉思之中。瑩瑩是一名初三重點班的學生,她性格古怪,表面上看起來堅強,內心卻很軟弱。

  窗外的的雨依然毫不留情的滴嗒着,瑩瑩的淚滴在為它伴奏。她雙手托着下巴,微風飄動的劉海下,那明亮的眸子里滿是晶瑩的淚水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中考一天天地向瑩瑩逼近,她好擔心自己不能考到令父母滿意的分數,不能邁進自己如願的學校。在重點班裡她成績並不好,她曾多次考慮過一個很白痴的問題:如果我在普通班一定比現在出色得多。隨着一天天的長大,她變得懂事了。她不再想這樣愚蠢的問題,而是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充電,以便考上理想的高中。

  開學不久,班主任把她調到一個成績特好的女生??欣悅旁邊,還多次囑咐她:“瑩瑩,在這節骨眼上,千萬要不懂就問喲!”瑩瑩好感動,她成績不好,居然還能得到老師的這般關心。

  欣悅的優點很多,在她的影響下,瑩瑩變得懂事多了,那天,瑩瑩真的覺得同齡的欣悅是那麼神聖,一種強烈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想着想着,瑩瑩猛地抬起頭,擦了擦眼淚,一個深呼吸后擬出了學習計劃,為提升自己的學習成績在心裡盤算起來。這時天空搭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,瑩瑩抬起頭目不轉睛地盯着眼前這稍縱即逝的彩虹橋,微微笑了笑,彷彿看到了無限希望,前方的路已充滿了亮光。這一刻,她發誓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座絢麗多彩的彩虹橋,永不消失。“瑩瑩,在發什麼呆啊?”欣悅睜大眼睛迷惑地望着她,瑩瑩轉過身對欣悅眨眨眼,高興地吶喊道:“彩虹橋,我的黎明,我的希望。”說著,拉着一頭霧水的欣悅消失在一片絢麗之中。

  天空恢復了往日的明凈,湛藍。不遠處傳來了兩個女孩幼稚的嘻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