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封存的記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封存的記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,春雨綿綿,靜坐在電腦前,那些封存的記憶,如同在上演一部電影,精彩中夾着太多的離奇,讓人彷彿置身於夢中。

  端起那隻流經了許多歲月的杯子,原來守着的都是那些純真的希冀,長久以來,我一直保持着如雨般的心境,傷感中滲雜着無奈。

  塵世間,有太多的浮浮沉沉,一路的走過,卻又有那麼的歡笑,感動和憂傷,那些發生在生命中細細落落的故事,漂浮着,沉醉着,怎麼也無法揮散,記憶,開始重疊。

  落日的黃昏里,你從一首詩中走來,憂傷的眼裡,分明流瀉着無數的迷離,在飄滿花香的綠色果園裡遊盪,不經意間,我開始了悠長的等待。

  薄暮的風中,有一絲美麗的情感在浮動,那一撮潛藏着的相思,于山水間轉輾着,怎麼夢也夢不醒。就這樣,在春色下滋長,滋長。

  於是,就開始與夢一起遊走在現實與夢幻之間,如清風,亦如幽魂,雲捲雲舒,潮起潮落。如今驀然回首,卻是虛如影,幻如燈。

  花開無痕,思念有期,不懂珍惜,思念也會過期。天邊劃過一顆流星,在痛徹心扉中又感受了一次猛烈的衝擊。也好,畢竟黑暗已經過去,黎明即在前方。

  原來所有的生生死死,不過是一些擦肩而過的曾經而已,錯過的將成為永恆的記憶。記憶,開始走向沉澱。

  瀟瀟煙雨中,我彷彿踩上尖刀,輕展着我不太靈活的舞姿,有一絲疼痛的快意,任你以何種姿勢展示在我的面前,我只是微笑,微笑。沉默中,只是不讓有淚水滑落的痕迹。

  那蓮的醉態,梅的清婉,菊的清香,嫵媚的海棠以及潔凈的荷蓮,共奏着萬千紅塵的絕唱,踏着黃昏的歌板,輕拂素手,在夜幕降臨的時候,都委婉在向空中劃上了瘦瘦的感嘆號!今天,在這樣的雨天里,我坐憶紅塵,情似飛花輕若夢。一些甜蜜的記憶,苑如曇花,瞬間在身邊匆匆落下。原諒我,無法再與你相約,那些歡樂的影子,早已化作一抹凄艷的雲煙,飄散在來時的路上,無形無蹤。

  於是,我開始換成一個孤寂的姿勢,輕撫着蒼白的路途,無聲無息。無欲無痛。

您正在瀏覽: 封存的記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封存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