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封存記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封存記憶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封存記憶

  生命像一道選擇題,它會給每個人一則不同的短文,那被叫做“經歷”。當我們閱歷過的時候,而它又會給你多個選項,有時 A 是幸福,有時 B 是傷痛,有時 C 是愁苦……但是,唯一正確答案是 A 。可儘管如此,也會有像“飛蛾撲火”一樣的人,選擇一個令自己痛不欲生的答案,但他自己卻樂意的答案… 

  生命像一道填空題,這就更難作答了,但似乎又有些簡單。它是個開放性試題,你可以憑藉自己的經歷選擇適合自己的答案。但是,要付出時間的代價,狠“昂貴”… 

  生命像一道半命題作文,一時間為話題。對於那些顯小的人來說,這道題就是“終結”,而對於那些拋棄一切的人來說這無非就是一場不起眼的“經歷”… 

  不論是什麼,“經歷”始終貫穿在內…… 

  我是誰,你是誰。是否還是曾經的誰和誰。誰許諾了誰,誰背棄了誰,誰在空曠的輪迴中等待着誰。誰還有多少未流完的眼淚,誰還有多少要繼續的傷悲。誰的心依舊 誰的心傷透 誰的心背叛 誰的心難留。誰讓誰笑了 誰惹誰哭了 是誰牽了誰的手 是誰娶了誰。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,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。. . 

  我說:如果我忘記了你,你是否會記得我?你說:會的。但是現在,我做不到像我說的那樣忘記你,你是不是也做不到像你說的那樣記得我?

您正在瀏覽: 封存記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封存記憶 暫無評論